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螢幕錄影轉存成 GIF 動畫圖檔 GifCam

螢幕操作畫面錄製轉存成 GIF 動畫圖檔 GifCam


若是你習慣將電腦的操作製作成AVI或是CIA等影音教學檔案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小編推薦的這一款好用程式 GifCam ,它可以讓你直接將電腦上的操作畫面直接錄製下來之後存成GIF格式的動畫圖檔,你可以自行設定間隔多久的時間去對電腦螢幕畫面作快照,然後將多張快照的相片自動合成一張GIF的動畫。







GIF格式儲存的動畫操作畫面比起AVI或是其它影音檔案格式的檔案儲存空間要節省的多,而且GIF圖檔只要有看圖程式或是有BROWSER都可以順利播放,不像AVI或是其它影音格式需要搭配影音播放軟體才能查看,下載GifCam 之後不需要安裝直接執行,開啟之後就透過拖拉的方式來設定好要錄製的畫面範圍並且點下REC鍵就可以開始進行錄製,完成後就點STOP即可指定要輸出的GIF動畫格式檔名,非常的直覺又操作簡單。


 








軟體名稱:GifCam

軟體說明:螢幕操作畫面錄製軟體

軟體版本:4.5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安裝綠色軟體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XP,win2000, vista , win 7,win 8

官方網站:
按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