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小朋友上網限制監控記錄軟體 Qustodio

小朋友上網限制監控記錄軟體 Qustodio 

 


家裡有小朋友買了電腦給他們用又擔心小朋友會亂上一些色情或是暴力的網站嗎? 小編推薦一款 Qustodio 讓你能夠監視上網的活動,能取得所有上網的網站以及搜尋的網頁記錄,並且可以限制小朋友的上網網站類型,對於色情或是一些可能有誤導小朋友身心發展的網站給予封鎖。







不只可以封鎖網站也可以直接限制小朋友什麼時間點可以上網什麼時間點無法上網,還可以限制某個網址甚至是整個網域直接封鎖,例如不想讓小朋友沉迷在社交軟體FACEBOOK就可以將 www.facebook.com 整個網域都封鎖掉就可以限制小朋友上FB了,這款 Qustodio是一款完全免費的家長監護軟體,有需要的朋友快下載試用吧。

 





軟體名稱:Qustodio



軟體說明:小朋友上網限制軟體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