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土城大型月租停車場資訊.土城莒光四村停車城

土城大型月租收費停車場資訊.土城莒光四村停車城

 


最近堂哥突然LINE我說他牽了一台福斯的新車Tiguan,這台車我以前還滿呷意的可惜空間不夠大,不然外型以及安全性及操控性都很吸引我,堂哥問我們社區的地下停車場有沒有對外開放以及還有沒有空位,我印象中以前常常看到社區車位出租的公告,不過最近半年就很少看到了,我馬上打了電話請老婆去社區大廰總幹事那裡詢問看看是不是還有空車位可以對外出租,,我們家附近的土城禁限建重劃區施工,大片的廠房還有原本的露天平面停車場全部都被拆掉了,這拆的的面積實在是十分遼闊,估計土城在最近這一年停車位的供應少了好幾百個位子,難怪不住附近的堂哥問車位都問到離家好幾公里以外的地方去了。


 





圖片資訊來源:中時電子報



 



在MOBIEL01網站上看到很多鄉民詢問土城的停車位資訊,剛好昨天11/13看到土城莒光四村改建成彩繪停車場已經對外開放的消息,在站上分享給大家,若是有需要尋找土城車位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訊息,以下資訊直接轉載給大家參考,並附上原本中時的新聞網頁網址給大家參考。


 


 









圖片資訊來源:中時電子報



 

土城莒光四村拆除後,改建成停車場13日開幕,經營業者將老樹、頹牆畫上彩繪,展現濃濃眷村味。土城莒光四村遷村後長期閒置,在土城公所、交通局與當地里長奔走下,搖身一變成了紓解周遭龐大停車需求的停車場,經營團隊更發揮巧思,將眷改土地上老樹、頹牆全部保留。

 






彩繪上濃濃眷村藝術景緻,莒光四村當年繁榮彷若重生。交通局表示,莒光四村平面停車場臨時停車每小時20元,未滿30分鐘免費,平日更提供12小時100元超低優惠,若月租則為每月2700元,附近里民、市場攤商及原眷戶,還有折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