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寶可夢能力屬性圖鑑

寶可夢能力屬性圖鑑 

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遊戲在台灣已經明顯退燒了,不過比較驚訝的是會繼續玩下來的朋友就是那種死忠鐵粉只要有步行的時間還是會把握抓怪的機會,通常目前看到還是在玩寶可夢的朋友只要是中午吃飯到處走的時間或是上下課搭公車的時間,都會習慣開著寶可夢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走在路上看會不會遇到什麼好的稀有怪可以抓。



 和大家分享完整的寶可夢屬性圖鑑,其實很簡單完全不用下載,只要在雅虎奇摩搜尋打上可夢怪物的名字一搜尋,就會在搜尋結果的右側出現非常專業的「寶可夢能力屬性圖鑑」說明,包含了寶可夢的圖片還有身高體重以及能力、屬性,進化的各種型態也有圖示說明。


快龍 / Dragonite 寶可夢
全國圖鑑編號 #149
身高: 7' 03"
體重: 463.0 lbs
分類: Dragon
能力: Inner Focus
屬性: Dragon, Flying
弱點: Ice, Dragon, Rock, Fairy ( 資料來源: www.pokemon.com ) 進化型態

寶可夢能力屬性圖鑑線上查詢網頁連結: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t-100-tw&p=%E5%BF%AB%E9%BE%8D

TAG:寶可夢能力屬性相剋 , 寶可夢圖鑑資料庫 , 寶可夢能力屬性 , 寶可夢圖鑑 , 寶可夢技能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