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新家歐德系統櫃及木工3D立體圖出稿了.梅森裝潢日誌 D0

新家歐德系統櫃及木工3D立體圖出稿了.梅森裝潢日誌 D0


這次換屋本來想要自己作點工業風的感覺,就是鋪個QS快步木地板,然後客廳落地窗那裝個美式風格十足的木百葉窗,然後搭配一些特色傢俱來創造個人的風格。


不過我們家太座一直覺得樓層高天花板上的灑水頭管線實在是一團亂,不釘個天花版把那些雜亂的管路遮起來她心底難受啊。



之前快樂花園的樓下好鄰居田哥,就建議我們家其實可以考慮找系統櫃傢俱商,他們也有配合木工作整體的規劃造型設計。


去他們家看了用了十年的歐德系統櫃,覺得面板還是非常的新,因為這種板材不太會卡污而且好清理,所以常年如新。



田哥介紹了一位很有耐心人也很NICE的女設計師小芸給我,相談了幾次我把網路上搜尋到的想要風格資訊和他深入討論之後彼此都有了共識,先出平面圖,然後確定付訂後再出3D平面圖。


昨天看到圖之後,對於電視櫃造型背牆的材質糾竟要作木工貼鋼刷梧桐木皮還是要作文化石有點舉棋不定。



然後電視要作壁掛式+管道盒藏線或是直接不作壁掛而把電視直接裝電視架立在電視矮櫃上也是有點搖擺不定,相約這個星期四再次確認最後的樣式就可以準備開工了。



其實主要裝備的空間在客廰+餐廳+玄關處+房間天花板+櫃子窗簾盒+冷氣盒以及包管等,總預算含冷氣預計要控制在一百萬左右,希望這小資裝潢經費最後的成果可以讓我覺得不會白花這些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