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Benz glc coupe 賓士原廠橡膠踏墊【開箱】

Benz glc coupe 賓士原廠橡膠踏墊【開箱】


買這台Benz glc coupe之後很多相關的週邊配配都需要慢慢挑慢慢選才會完善,車子用起來才不會鱉手鱉腳,glc coupe 附贈的預設踏墊是比較具有跑格的 AMG 款式的踏墊。



雖說講AMG是講有跑格不過實際上看起來挺溫合的,就是一片黑色短茸毛地墊,也有沒熱血的紅色或是藍色配色,除了上面繡了AMG的字樣,其它感受不出一絲絲的熱血。


不過踏墊這種東西基本上還是要防水的好,台灣是島國冬季有東北季風陰雨綿綿,夏季有午後雷陣雨,因此賓士車上的腳踏墊個人覺得還是要防水的材質比較好,一方面可以防止水污發黴二方面也可以直接用水清洗。


這款賓士原廠針對 Benz glc coupe 車款所設計的賓士原廠橡膠踏墊就是一款防水又完全能密合的好物。


上網找奇摩或是露天拍賣關鍵字輸入之後可以找到很多有在代理原廠精品的店家,我找了一家有六百多正評的鑽石賣家,從下訂,匯款到管理員通知拿貨不到36小時,網購真是方便啊。


以下是拿到的實品開箱照片,我個人覺得原廠防水踏墊就是質感好,然後我覺得塑膠味很輕我裝上車之後幾乎完全沒有聞到任何異味,可能是新車的味到蓋過它的味道,不過我直接趴在地墊上面聞其實也沒有什麼味道。


用料質感好,而且看到賓士的三芒星LOGO就是爽度一百,前後座位共四片4500元,我覺得價格不會貴的離普,台灣廠商自己開發的目3D立體踏墊也是差不多價位我個人還是篇好原廠,推薦給愛用原廠貨的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