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非常好色 9.0 (繁中版)

非常好色 9.0 (繁中版)

這款名為非常好色的軟體是一款非常知名的美術編輯程式,在出版界十分有名的「丹青文件辨識」也是和這款常好色 9.0 (繁中版)由一間名為NewSoft公司所開發的強大軟體,它將各種美工作業人員需要使用的影像編輯以及美工整合還有圖片與文字的整合以及排版功能等都完整整合,而且常好色 9.0 (繁中版)內建了很多的圖庫及範本可以讓大家下載使用。



有將近7600多個不同的網路圖片素材圖庫可以提供大家下載使用還有超過3000多個可以參考編輯的美編範本,即使你對電腦不是那麼熟悉也能輕鬆的運用上手,非常好色是一款專業非試用版本要花錢的軟體,因此很多朋友會搜甌非常好色9序號破解或是非常好色9註冊機之類的資訊,本站並無提供此類資訊。


非常好色 9.0特色: 使用者可以將作品除了一般的存檔、列印、轉成html格式外,還可以做成幻燈片或螢幕保護程式,或上傳到facebook或flickr等社群平台。 為了加快使用範例時的便利性,軟體提供類別分類,細項分類,下拉式選單,方便尋找和選取。 支援輸出大尺寸(A1/A2/A3)的海報,也能使用列印裁切與拼貼設計,讓一般A4印表機輸出您尺寸較大的作品。 增加行動簡報功能,製作完成的成品可存為EPub、PDF檔,讓使用者安裝於行動裝置中。 增加網頁橫幅設計、動態圖片設計等功能,協助消費者進行個人網頁製作與宣傳。 列印輸出會有浮水印字樣

軟體名稱:非常好色 9.0
軟體說明:非常好色 2017
軟體分類:美編軟體
收費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使用限制:45 天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newsoft.com.tw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TAG: 非常好色網9序號機 , 非常好色網9下載免費 序號 , 非常好ㄏㄠ 色9下載 , 非常好色9破解 , 非常好色9下載 , 非常好色9 序號 , 非常好色網9下載 , 非常好色網9下載免費 , 非常好色9序號破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