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威力導演13 極致版免費下載

威力導演13 極致版免費下載

這款名為威力導演的強大影片剪輯軟體是一款具備高效處理能力的全能影音檔案剪輯軟體,不管你是用手機或是數位相機拍攝的影音檔案若是想要將多個不同的短片剪接成一部完整的片子就會需要一款強大的影音剪接軟體來進行剪接,威力導演13 是採用TrueVelocity 2的一款號稱是 second generation 編碼引擎。




威力導演的剪接處理運算效能非常的強大,可以讓您用更短的時間處理更大量的影片,提高剪輯製作處理速度,薦大家這款威力導演13 極致版免費下載,它是一款專業需要付費的軟體不過提供了三十天的免費下載試用,您可以根據試用的狀況再來決定是不是要付費購買。




軟體名稱:威力導演13 極致版
軟體分類:影片剪輯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試用
軟體版本:Ver 13 極致版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試用天數:30
檔案大小:564.63 MB
作業系統: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