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日本正品儷仕的矽酸鈣板.正版麗仕矽酸鈣板辨識

日本正品儷仕的矽酸鈣板.正版麗仕矽酸鈣板辨識


我們家最近裝潢設計師選用了日本進口的日本正品儷仕矽酸鈣板,不過於於裝潢是門外漢的我來說,這個儷仕的矽酸鈣板到底是台製還是日製,是不是有仿冒的產品都不清楚,不過問了設計師他到是說不用擔心


他們的木工師父叫的料絕對是正版日本正品儷仕的矽酸鈣板,於是我上網GOOGLE 了一下原來也有和我一樣不懂的朋友在mobile01上面問過同樣的問題,不知道家裡裝潢的矽酸鈣板是否為正品的日本正品儷仕的矽酸鈣板,他有PO出自己拍的圖,然後很多網友都回應該是正版的麗士矽酸鈣板,我比對了我拍攝的照片發現是同樣的產品打印字樣,然後我也如法泡製的去01網站上發文詢問,網友也回覆我家用的是正版麗仕,分享我們家的日本正品儷仕的矽酸鈣板照片給大家參考。



Mobile01-麗仕矽酸鈣板的問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2420764&p=1

日本正品儷仕印刷字樣註記:

TOMBO No. 6445
NA LUX
耐燃一級 0.8 FK
XXXXX株式會社 日本國製
2701106
上箭頭符號



有朋友說會有 100%無石綿字樣,不過我們家的沒有此字樣,好像現在的新版麗仕都不寫這個了,不過師父掛保證我們家用的這款是 100%無石綿的



有人說右下角落會有 MADE IN JAPAN 不過我們家的那塊是直接寫日本國製,天花板用麗仕釘起來平整度不錯,即使平釘不作造型,還沒補土上油漆前看起來都挺有質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