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進料.櫃體空間打洞.木工進場釘天花板骨架.梅森裝潢日誌 D3

進料.櫃體空間打洞.木工進場釘天花板骨架.梅森裝潢日誌 D3

這次裝潢所有的木料都在 D2 的時候 2/21 就進場了,現場有看到已經堆放了很多的木料,包含釘天花板用的角材
還有日本麗仕矽酸鈣板,還有一些夾板,之前就有和設計師說我們要甲醛含量低一點的綠色建材,這樣對身體傷害不會這麼大。
除了全室天花板之外還有窗簾盒以及冷氣室內機盒再加上有二面造型牆以及玄關上方的隔柵還有房間木工櫃子的夾層,差不多就是所有的木工了,今天的進度已經可以看到部份區塊的天花板已經開始釘了,客廳的冷氣室內機盒以及回風處也開始釘了。


系統櫃體的部份全部都是歐德的產品,選的那些板材都是歐洲進口板,所以我就比較不擔心甲醛含量超標的問題。


今天去工地看了一下大型的電鋸機台也在鋪好地板的保護貼之後就進場了,整個施工期趕覺都有在照著進度走,每天都有 activity,希望可以如計畫中的三月底之前完工入住,不過初期應該會去買活性炭濾網空氣清淨機 24小時運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