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全球航班即時飛行動態線上查詢系統軟體 planefinder.net

全球航班即時飛行動態線上查詢系統軟體 planefinder.net 

 


小編前一陣子去了韓國旅遊,這幾天應妹婿的邀約到大陸探訪了幾天,在機場看到雖然是中秋假期仍然是有好多的旅客等著要出境飛往其它的國家,你知道目前世界上有哪些航空公司的班機正在起飛或是降落呢? 想不想要查詢目前最即時的動態飛機航班架駛資訊呢?去機場接機會擔心飛機是不是會誤點呢?









小編來提供一個網站叫作planefinder.net 它可以讓你線上直接查詢所有目前正在飛行的全球航班的即時飛行動態資訊,不管你是要接機或是要送機都可以透過它來查詢飛機是否整點起飛或是準點準時降落,這個免費的服務讓你透過像是GOOGLE MAPS的方式直接搜尋要查詢的地點,畫面上會有很多飛機的ICON資訊讓你了解現在某個飛機的航班飛到什麼位置了,不管要查詢的是飛行路線、班機編號、目前高度都可以一目了然,非常方便的一個有用資訊網站。


 







 



網站名稱:Plane Finder


網站說明:全球航班即時飛行動態線上查詢系統軟體


網站網址:http://planefinder.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