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免費KK音標輸入法下載

免費KK音標輸入法下載

 


很多時後我們在製作一些英文的文件時可能會想要替文件中的英文加上KK音標當作發音的參考,但是WINDOWS作業系統內建並沒有英文的KK音標顯示,因此必需要透過安裝新字型的方式來安裝KK音標字型,小編來提供一款可以免費下載安裝使用的字型,安裝了之後就能在任何文件或是程式中輸入 KK 音標字型。







非常方便簡單易用,KK音標字型安裝步驟如下:控制台-〉字型-〉檔案-〉安裝新字型,然後就點選小編提供下載點解壓縮之後的檔案phontic.ttf 即可,然後在安裝完此字型之後就可以在字型資料夾找到新的phonetic symbols字型。


 


 





 



下載及輸入KK音標方法參考:


鍵盤輸入: energetic [,Wn2`GWtIk] 


字型改為phonetic symbols:energetic \-Xo3`HXuJl^!


注意:其中重音`符號保留原字型


免費KK音標字型下載點: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