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專業五星級濃湯【試吃】

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專業五星級濃湯【試吃】





老協珍這家八十多年的老店一直是迪化街上很有口碑的乾貨代表商家,最近幾年推出了很多款加熱即食真空包裝料理,小編吃過好幾樣他們家的產品,其中老協珍熬雞湯以及老協珍烏參佛跳牆 還有老協珍珍米堡都非常的好吃。

 


 




幾次試吃下來小編覺得老協珍出品的商品都有一定的品質,不管是外部包裝或是食材用料還有最重要的產品口味都非常合我們家大小的胃口。







最重要的就是料理方便,完全就是先解涷再隔水加熱或是用電鍋或是微波爐都可以順利加熱,全部都是熟食只要熱了就可以上桌就是這麼方便又美味。

 


 




這次試吃的老協珍產品是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大紅色的包裝加上燙金的老協珍字樣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專業又有喜氣洋洋的年節感。





紅色包裝內就是三包老協珍波士頓龍蝦專業五星級濃湯的冷涷調理包,然後隨包附上了三塊有嚼勁的麵包,要吃的時後送微波或是烤箱然後讓你用來沾濃湯配著吃的啊。






據說是用料十分講究,採用了嚴選波士頓龍蝦然後加上了旗魚骨細碎熬煮。而且湯品在熬製的時候加入了芹菜、洋蔥、番茄、紅蘿蔔等新鮮食材提味。







上圖可以看到盒中抽出的三包調理包,在工廠煮製完成之後採用零下18度C的急速冷凍技術保存。







每份調理包採用冷涷涷包裝可以保存一年的時間,小編這次試吃的就是9月份剛製作出來的成品,若是不吃放在冷涷可以保存到2015年的9月份。







這個真空包裝的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硬是將剛熬製完成的龍蝦鮮甜美味封存起來,加熱就可以享用的專業龍蝦濃湯。









解涷方式冷藏是門6-8小時可以解涷,也可以放到室溫1-2小時就解涷啦。







然後將整包放到鍋子裡隔水加熱至水沸騰了就可以關火。









接著就把熱呼呼的湯倒進湯碗或是杯子囉。









我們家有二個小朋友,所以一包分作二碗,不用再加水,直接就是要濃稠稠的喝才過癮。









麵包從袋子中取出來準備加熱









家中有烤箱加熱麵包非常容易









接下來就大功告成,麵包烤好了,湯也熱了,準備上桌囉







大兒子愛吃海鮮,在廚房加熱裝盤的時後他就一直湊過來問什麼東西這麼香,有大海的味道。







麵包的質感很好







快快試吃一口,這嚴選波士頓龍蝦去掉蝦頭之後加上蝦膏等精華熬煮出來的濃湯,就這樣吸附在麵包上,飽滿的海味一口接一口的帶著滿足又豪邁的表情大口大口的吞下。







我偷吃了弟弟的麵包一口,這吸了飽飽湯黃色濃稠湯汁的麵包真的就像是和濃湯合為一體了,入口真滿是香純濃郁。







愛吃海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看看這道簡單加熱就垂手可得的專業美味。







線上訂購波士頓龍蝦濃湯3入(附小餐包) 

特價$ 349 請參考 --> http://www.lxz.com.tw/category/33





老協珍 老協珍官方網站: 


http://www.lxz.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