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線上將網頁轉成PDF檔案.免費HTML轉PDF軟體

線上將網頁轉成PDF檔案.免費HTML轉PDF軟體 



小編來推薦大家一個免費的線上將網頁轉成PDF檔案.免費HTML轉PDF檔好用網站,這個站叫作PDFMYURL,意思就是將我貼上去的網頁網址的內容轉換成PDF格式檔案,非常的方便。








小編試著要將自己的BLOG轉換成PDF格式檔案,打開了PDFMyUrl.com 網頁之後就帶下方填上要轉換成PDF格式檔案的網址,小編就填上了http://blog.yam.com/meson,然後按下「convert to PDF」按鍵之後不到一分鐘就完成線上轉檔了。









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好用的PDF 2 PDF格式免費線上服務,有此需求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我覺得這個服務最方便的就是在出國旅遊之前通常我都會上網作很多功課,把要旅遊地區的景點所有美食以及交通還有人文等網頁資料搜集完全才出發,這個站就可以用來把各個找到的網頁直接存成PDF格式檔案,然後存到IPAD內,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打開PDF格式的網頁資訊來個離線瀏覽,非常方便好用。

 






網站名稱:PDFMyUrl.com


網站說明:免費HTML轉PDF檔 


網站語言:英文版


服務性質: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