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line q 電腦版.line知識家

line q 電腦版.line知識家


line 推出的新服務 LINE Q是一個行動問答服務的平台,它可以讓你透過手機版本LINE Q或是電腦網頁版本的LINE Q來提出問題發問,當然就像是智識家一樣,你發問的問題就會有其它LINEQ的用戶替你解答,手機版下載安裝或是LINEQ電腦網頁版直接開啟使用即可,登入時直接用原本LINE綁定的帳密即可,不過一些不好意思用本名發問的問題也可以採用匿名發問來問問題。









這樣就不怕別人知道問題而難為情,發問問題提出回答著可以得到LINEQ點數,集點可以免費兌換LINE STORE電子禮卷然後用來換各種LINE的貼圖,LINEQ繁體中文版本內條列出來了很多台灣本地人比較愛問的問題,不管是生活上的食衣住行育樂各種話題都可以在LINEQ上面得到討論關注以及回應,當然操作介面維持LINE一貫的可愛風格路線,在發問以及回答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一些可愛的圖片或是影片等來傳達主觀感受。


 





軟體名稱:LINE Q

軟體說明:行動問答服務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
LINE Q 電腦版本 | LINE Q手機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