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美圖秀秀電腦版網頁版免下載

美圖秀秀電腦版網頁版免下載







這款美圖秀秀的網頁版本程式有三大強力功能,可以讓你在網頁介面上直接編輯本機電腦的照片,可以進行圖片的「美化圖片」+「人像美容」+「圖片拼圖」三大功能,打開圖片的時後若是原本的檔案太大會問你要不要壓縮,壓了以後電腦在處理的回應速度會快上許多。



網站名稱:美圖秀秀網頁版

網站網址:
http://xiuxiu.web.meitu.com/







人像美容的部份不管你是要讓臉的皮膚顏色變的更加的白皙動人,或是要讓眼睛放大甚至是要讓眼球變色消除黑眼圈以及上數位修圖的睫毛膏顏色都OK,真的是一款美肌美膚的聖品。


 






「美化圖片」這個功能小編最常用,可以替照片作一些加功例如打上愛心或是拍照起來的表情不好看可以貼上可愛的圖片把照片中的臉遮起來,也可以替圖片加工貼上各種可愛的卡通圖片,此外也可以替圖片加上特效或是文字說明加上各種圖片飾品以及照片的邊框等功能。









圖片拼貼功能在智慧型手機上有很多種不同的軟體可以執行,不過在桌上型電腦要執行圖片拼貼就必需要安裝一些圖片處理軟體才能完成了。








小編推薦大家把美圖秀秀電腦版網頁版免下載的連結直接加到我的最愛當中,只要打開網頁就可以進行圖片拼貼處理了,非常方便又免費的一套服務。





網站名稱:美圖秀秀網頁版

網站網址:
http://xiuxiu.web.meitu.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