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Caffe Bene 喝咖啡吃早餐【咖啡陪你北京店】



Caffe Bene 喝咖啡吃早餐【咖啡陪你北京店】






這次北京旅行選擇了在住宿在北京東區三環內胡同裡的華橋旅居飯店,個人覺得雖然飯店沒有很豪華,不過交通方便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熱鬧的國子監以及雍和宮大街上逛逛,要吃要買都很方便,地鐵站約走路15分可到北新橋站,最重要的是這幾天的住宿可能是每天都走的太累了,一到飯店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不適應不好睡的問題啊。



 




飯店附近就有一家85度C北京分店還有一家 Caffe Bene【咖啡陪您】,每次走路到地鐵站都會順路經過這家店,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Caffe Bene就是韓國版的丹堤咖啡店,在台北也有Caffe Bene忠孝分店。


 


 




這天早上我們來到咖啡陪您是位於中國北京市雍和宮大街上的北新橋三条上,本來要點一些現作的早餐配咖啡,想不到店內竟然只有甜品,












我又想吃鹹口味的東西,所以繞回去85度C帶了個三明治還有小匹薩麵包,就帶到咖啡店點了一杯拿鐵還有一杯熱美式咖啡。








一杯熱美式小杯24元,小拿鐵一杯30元,點餐之後因為有帶外食所以只能坐店外的露天咖啡座位。







不過北京緯度高這幾天過了中秋已經開始涼爽了,所以坐在外面用餐也不怕太熱別有一番風情。







點餐完桌上會有叫號器,咖啡煮好之後這個號碼牌就會震動,看到提示後就可以去取餐了。







感覺會喝不完所以叫服務員用外帶紙杯,老婆的拿鐵不燙口一下就喝完了,反而是我的熱美式好大一杯,最後果然沒喝完,直接裝進保溫杯帶走。





店家就在雍合宮大街上,這裡有很多餐廳以及各式北京道地小吃。







消費明細一杯熱美式一杯熱拿鐵人民幣 54元,85度C二個麵包約25元,加起來79元,大約是台幣 NT380元左右。








整體來說咖啡不錯喝,不過還是愛喝 Starbucks 多一點,價位的部份和北京星巴克也差不多了,若是同一個地點有Coffe Bene 以及 Starbucks 我會投星巴巴一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