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特殊符號輸入程式下載 WinCompose

特殊符號輸入程式下載 WinCompose alt+

 


這款十分方便好用的特殊符號輸入程式下載 WinCompose 是一款透過GUI介面讓你快速的選擇並輸入各種特殊字元和符號的免費軟體,很多朋友在使用LINE 或是SKYPE這類的線上即時通訊軟體或是上BBS網站時都會習慣用各種特殊符號來當作交談文字內容的一部份,這款WinCompose 就是一支好用的特殊符號輸入軟體。







當然你可以透過WINDOWS 內建的特殊字元表選出要輸入特殊字元以及特殊符號,不過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安裝這一款獨立的軟體,它讓你可以自行定義 alt 鍵加上各種特別數字或是英文的組合鍵來達到 alt+輸入特別符號的功能, WinCompose 安裝好之後就變成一個服務常駐在視窗的右下方工具列中,想要輸入特別字元以及特別符號時就可以輕鬆的點將ICON或是透過組合鍵輸入。



 







軟體名稱:WinCompose alt+


軟體說明:特殊符號輸入程式下載


軟體版本:WinCompose v0.6.8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 (32bit & 64bit)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下載點


更新日期:2014/6/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