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捉音軌程式免費下載

捉音軌程式免費下載  EZ CD Audio Converter 繁體中文版

 


想要把家裡的原版音樂CD轉換成MP3歌曲音樂備創典藏或是想要將個人擁有的正版CD音樂光碟製作成WMA檔或是MP3檔案,那麼你需要的就是這類的抓音軌軟體,抓音軌的意思就是將CD音樂唱盤放進去電腦的光碟機中它就會透過捉音軌程式免費下載自動去抓取音樂檔案的內容,並且轉換成自己想要的音樂檔案編碼格式,EZ CD Audio Converter這款軟體曾經改過名稱以前的名稱是 Easy CD-DA Extractor ,小編覺得 CD-DA Extractor這個字義反而比較直白,就是將CD的內容Extract 抓取出來的意思。









而且這款軟體抓歌時支援 CCDB 音樂資料庫功能,也就是所有的CD只要是在CCDB 音樂資料庫上搜尋的到則你轉出來的音樂檔案就自動有了正確的CD 專輯名稱、歌曲名稱等資訊,若是在資料庫中找不到的CD資訊抓出來的歌曲名稱就會是TRACK-1 。 TRACK-2 這類的命名方式,就不具辨識性,抓下來的歌曲可以自己定義歌曲的解析度,並能直接燒錄到另外一片光碟變成MP3 CD或是原版音樂光碟的備用CD。

 






軟體名稱:EZ CD Audio Converter


軟體說明:捉音軌程式免費下載 


軟體版本:2.1.4.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官網連結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1 | 官方下載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