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酷狗音樂電腦版下載2014

酷狗音樂電腦版下載2014

 


這款受到很多網友喜愛的免費網路線上聽以及音樂下載的軟體酷狗( KuGou ),在資料庫中擁有上億筆的共享音樂資料,透過很棒的線上試聽技術讓你可以先試聽看看是不是自己要的歌曲,確定沒有問題之後再進行下載作業,不管你想要找的是中文歌曲或是日本歌曲甚至是外國語系的歌曲都可以透過酷狗音樂順利找到以及下載,酷狗音樂首頁上就有很豐富的相關資訊(酷狗榜單家族、狗友推薦、酷吧、狗窩),讓你可以知道目前最受歡迎的音樂下載相關資訊。









酷狗音樂的操作介面和一般的音樂播放器十分類似並能夠自定播放器的SKIN外觀,打造十足的個人化的播放器,可以很方便的進行歌曲搜尋下載以及播放,在歌曲下載的部份透過多線程的技可以達到每秒好幾百K的速度呢,歌曲播放時的獨創「 動感歌詞 」技術,可以讓你就像在KTV唱卡拉OK一般可以歌聲與字幕同步顯示。

 







軟體名稱:beetalk app 下載


軟體說明:手機交友軟體APP


軟體版本:beetalk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酷狗音樂 Android 版


軟體下載:酷狗音樂 iPhone 版


軟體下載:酷狗音樂 iPad 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