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103會考落點分析系統免費查詢

103年國中會考落點分析系統免費查詢





最近民國103年國中教育會考結束公佈了學子的成績,有了分數之後考生們當然想知道依據自己的成績可以報的上哪些高中學校就讀,小編來推薦一款2014年國中會考成績免費落點分析系統給大家參考,這套系統在103年6/6正式上線目前已經有滿多朋友使用查詢。



點我進入103年會考落點分析查詢系統







這套103 學年度高中職免試入學建議可選填學校線分析表是由 Studybank 所提供的服務,因為是補教企業所開發的網站要收集考生的資訊,所以進入使用前要先用EMAIL帳號註冊,然後就會請你線上填入就學區性別還有各科成績級分,現在的成績是用精熟 A+ 、基礎B++ 這類的分法,不是絕對分數真是讓人頭大啊 :-(





接著點選送出之後會跳出確認送出成績是否正確的視窗,確認後就不能更改成績囉。





接著出現了比序相同時的超額比序項目表,一樣填好相關資訊後按送出。







同樣的均衡學習18分服務學習8分的成績請小編確認,無誤再點選確認,一經送出就不能再修改成績了。







畫面出現建議考生選填的學校,以及通過系數,畫面上會秀出免試入學招生名額以及特色招生名額,大家可以參考此落點分析推薦資訊。

 






超額時的處理方式


各公立高中高職學校,其免試入學報名人數超過該校招生名額,經總積分排序依積分高低決定錄取順序;所稱總積分(90分)=志願序積分(30分)+多元學習表現總積分(30分)+國中會考總積分(30分)。


報名學生總積分相同時,則依下列項目順序級分(或積分)高低決定分發序:


第1順次:免試入學總積分(滿分90分)


第2順次:多元學習表現總積分(滿分30分)


第3順次:國中教育會考積分或級分


國中教育會考總積分(滿分30分)


國中教育會考國文科積分(精熟級6分、基礎級4分、待加強級2分)


國中教育會考數學科積分(精熟級6分、基礎級4分、待加強級2分)


國中教育會考英語科積分(精熟級6分、基礎級4分、待加強級2分)


國中教育會考社會科積分(精熟級6分、基礎級4分、待加強級2分)


國中教育會考自然科積分(精熟級6分、基礎級4分、待加強級2分)


國中教育會考寫作測驗級分(滿分6級分)


第4順次:志願序積分(滿分30分)


第5順次:會考成績加標示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三等級加標示加總比序,依次按標示A++、A+、B++、B+之科目多寡擇優錄取之比序順次如下:


同為會考精熟級:依次比序五科A++>四科A++一科A+>三科A++二科A+>三科A++一科A+>三科A++>二科A++三科A+>二科A++二科A+>二科A++一科A+>二科A++>一科A++四科A+>一科A++三科A+>一科A++二科A+>一科A++一科A+>一科A++>一科A+。


同為會考基礎級:依次比序五科B++>四科B++一科B+>三科B++二科B+>三科B++一科B+>三科B++>二科B++三科B+>二科B++二科B+>二科B++一科B+>二科B++>一科B++四科B+>一科B++三科B+>一科B++二科B+>一科B++一科B+>一科B++>一科B+。


若部分科目為精熟級與部分科目為基礎級:依前開比序順次進行比序,且A++>A+>B++>B+。舉例:三科A+二科B++>三科A+一科B++一科B+。


第6順次:國中教育會考單科成績加標示


(A++>A+>A>B++>B+>B>C)


國中教育會考國文科成績加標示


國中教育會考數學科成績加標示


國中教育會考英語科成績加標示


國中教育會考社會科成績加標示


國中教育會考自然科成績加標示


如經第6順次比序後仍相同時,不予抽籤,並依下列方式增額:


有辦理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或單獨招生之學校,其超額部分由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或單獨招生核定名額百分之五以內移列調整;調整後仍超額者,報各該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增加名額或為其他適當之處理。


未辦理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之學校,報各該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增加名額或為其他適當之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