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網路設定切換軟體 NetSetMan

網路設定切換軟體 NetSetMan

 


這款 NetSetMan 軟體可以讓您十分輕易的切換家中或是公司的上網環境的網路設定,像小編個人的NOTEBOOK 在公司以及家中或是出外餐廳在不同的地方就需要切換至不同的網際網路連線設定,而這款 NetSetMan 可以讓你一次設定好六組不同的網路使用環境,一次設定完成之後在任何設定過的地方要上網時就可以很快的完成連線。







NetSetMan 讓你每到新環境不需要再浪費一次重新設定網路環境的時間,讓人可以快速的在不同的網路連線環境作好連網的設定,NetSetMan 包含了設定你的電腦網路IP位子、路由器、子網路遮罩還有DNS或是WINS SERVER等資訊都可以在設定中KEEP 下來並快速的完成切換,此外如常用的印表機以及登入的網域還有HOST NAME等資訊也可以快速的切換取得。

 







軟體名稱:NetSetMan 


軟體性質:網路設定切換軟體


軟體語系:外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作業系統:win xp , win 2000, vista , win 7 , win 8


本站下載:官方下載1 | 官方下載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