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胡國雄古早麵【南投埔里好吃麵店推薦】

胡國雄古早麵【南投埔里好吃麵店推薦】

 




埔里的好吃古早味麵店「胡國雄古早麵」就在埔里鎮上的圓環旁,這家老字號的店家有很多網友都推薦,有經過埔里當然就順便專程給他順路一下,來吃看看這家老字號的口位。








店家名稱:胡國雄古早麵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店家電話:049-2990586


營業時間:AM 8:00 ~ PM 8:00







麵店的對面可以停車,不過車位不知道是不是公園的,從旁邊公園會有收費員出來和你收停車費。計次收費幾十塊錢我忘了,不過不用找車位停好車過個馬路就可以吃麵挺方便的。







這家老麵店生意非常的好,我們還沒十一點就到了,麵店已經很多客人在用餐了,看板上面寫著「您給我20分準備我給您最好的服務」,該不會是客人很多排隊時要請客人耐心等待的意思吧,還好我來的時間早沒有排隊。







店面本身有挑高,然後一樓的外部騎樓就是煮麵的位置,因此整間店的座位挺多的目測應該有近二十桌的容納量。













感覺也有人把麵店當作是早餐在吃,阿公帶著孩子來吃麵。




 




坐位都是古色古香的木製桌椅,選好位置拿菜單點菜劃單,交給服務人員,很快餐點就上桌了。







桌上的調味料有五香醋還有特製的辣椒以及甜辣醬,那個辣椒很厲害,配小菜很棒的。







冷涷櫃中的小菜有各式黑白切還有海帶豆干等,看起來都很可口。







另外一個櫃中有豆腐以及一些事先處理好的涼拌小菜。







翰翰點的滷肉飯,肉燥不會死鹹,香氣也很不錯,不過我個人偏好再帶點肥肉的感覺,這個肉燥的選用部份可以再多點油花會更棒,不過我兒子整碗都吃完了說好吃。





麵類有分切仔麵、切仔米粉以及粿仔條,然後都可以再區分成乾麵或是湯麵。







不論湯麵或是乾麵都有一塊瘦豬肉片,看起來好像就只有肉片以及麵條,老板其實把豆芽菜還有韭菜都埋在麵的下面,不會有朋友吃完一整碗才發現下面有菜吧?







我覺得湯頭清淡了點,不過是屬於那種吃不膩的清淡類型,算是清香古早味路線,然後乾麵我覺得很棒,餛飩我就覺得SOSO沒有那麼好吃。







不過這家店的小菜是強項,不僅選擇樣式多,而且每樣小菜味道都處理的很棒,口感也很棒。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在小菜或是麵中加上各種不同氣味的重口味調味醬料,一口小菜一口麵真是吃的很舒服啊。










店家名稱:胡國雄古早麵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店家電話:049-2990586


營業時間:AM 8:00 ~ PM 8:00











麵店對面有停車格,遠方紅色燈籠下的那一整排都可以停車,不過要收費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