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板橋好初早餐怎麼去地址路線圖

板橋好初早餐怎麼去地址路線圖

 




自從上次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的板橋好初早餐店美食資訊之後,就一直在想著要找一天帶老婆小孩去吃看看,這家板橋好初早餐店隱身在板橋的江子翠巷弄中,據住附近的朋友說這家店還沒爆紅之前用餐比較悠閒現在因為時時都有外地人來嚐鮮排隊。





用餐要花時間排隊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入場點餐看著窗外排隊的人潮也沒辦法慢條斯理的享用一頓餐點了,所以我那在地的朋友其實後來也不常去吃了。







不過我算是外地客,專程一大早騎車來排隊等店家八點開門第一批入場用餐也只是剛好而已。







老妹說要吃看看這家好初早餐是有多好吃,所以我就上網研究了一下板橋好初早餐怎麼去地址路線圖,一大早七點十五分就帶著老妹和一家人騎摩拖車來吃好初了。








那這篇先來分享好初怎麼走,板橋好初路線圖,其實搭捷運來也挺方便就是江子翠站2號出口走過來看到麥當勞左邊有一條小小的巷子走進去就是好初早餐店了,好初的地址是新北巿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不過你走125巷進來反而不是那麼好找,它就在文化路二段的麥當勞後面一點點距離,因此走麥當勞左邊那條無號的小巷子反而更容易找到板橋好初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