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電腦倒數計時器下載 TimeLeft

電腦倒數計時器下載 TimeLeft


這款電腦倒數計時器下載 TimeLeft 是一款可以安裝在你的電腦上面使用的一款倒數計時軟體,它讓你的電腦具備倒數計時器,並能定時提醒同時結合了便利貼功能的倒數計時提醒專業軟體,通常小編個人的習慣是會將工作中或是生活上重要的事情用黃色的便利貼固定貼在書桌上顯眼的位置,然後桌面上也會放上好幾本的桌曆以及月曆,將每個重要日子要作什麼時情全部都寫在桌曆上。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的行事曆功能很方便,不過我就是習慣紙筆寫出來的感覺,除了手機的行事曆以外,小編來推薦一款很不錯用的電腦倒數計時器下載 TimeLeft ,它可以讓你在電腦桌面上就像貼了一張具備倒數計時功能的便利貼,你可以自己設定一張或是多張的倒數計時事項,時間到了就會提醒你什麼事項快要到期了,也可以方便大家一目了然的看到目前有哪些到數計時器。


 







軟體名稱:TimeLeft

軟體說明:電腦倒數計時器下載

軟體版本:3.59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2.33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 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