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avi轉dvd檔程式下載 AVStoDVD v2.7.4

avi轉dvd檔程式下載 AVStoDVD v2.7.4

 


提供一款可以讓大家免費的將電腦中的 AVI 格式的影片檔轉 DVD檔程式,這款名為AVStoDVD v2.7.4是一款很方便的免費影片轉DVD格式的程式,它的操作介面十分簡單易用並且整合了各種影音檔案格式轉換成DVD影片檔案格式的功能,一般從網路上下載的影音檔案AVI、wmv、dvix、mpeg、rmvb 等格式都可以順利的轉成DVD檔案。







轉檔後可以同步支援進行光碟燒錄成DVD然後也能產生dvd的啟始版面以及影片iso映像檔文件,配合Subtitles Creator就能替轉檔後的DVD影片格式檔案加上字幕編碼,是很方便的將電腦中的影片檔雨妹自製成DVD影音光碟的軟體。

 







 



軟體名稱:AVStoDVD


軟體功能:avi轉dvd檔程式下載


軟體版本:AVStoDVD v2.7.4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 xp, win 2000, vista , windows 7


軟體下載:官方安裝版   |  官方免安裝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