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文件備份軟體 FBackup

文件備份軟體 FBackup

 


每個人的電腦中一定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文件檔案,有了電腦大幅的改善了人們整理文件的效率,想要試算就用EXCEL要製作簡報就用POWERPOINT,公家機關的公文傳遞就套用各式各樣的WORD版型,純文字檔可以用來編輯各種文字資訊,電腦內部這麼多重要的文件當然是要透過一款強大的軟體來定時的進行文件備份,這樣才能夠確保辛苦建立的各式文件檔案不會因磁軌受損或是操件上不小心的編輯錯誤造成文件資料的損毀。







這款文件備份軟體 FBackup可以自己定義排程在特定的時間進行文件備份,然後備份的檔案也可以先用ZIP壓縮=力將文件檔案壓縮備份之後就不會擔心會佔用太多的儲存空間,這個程式強大的地方就是將繁索的文件備份動作自動化並產生一個還原檔,下次備份資料要還原時就可以輕鬆的回到文件原來的樣子。

 







軟體名稱:FBackup


軟體說明:文件備份軟體  


軟體版本:FBackup 5.0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下載點1 | 下載點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