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圖片合成器軟體 FotoMix

圖片合成器軟體 FotoMix 

 


這款名為 FotoMix 的免費圖片合成器軟體是一款很好使用功能簡單的專業圖片合成程式,合成的意思就是你可以透過這款程式的操作介面將不同的圖片指定那一張照片當作前景以及那一張照片當作背景,然後程式就替你將指定的照片合成一張照片,因此可以稱這款軟體為圖片合成器軟體 FotoMix 。







小編試用了這款軟體合成二張照片發現操作過程很簡單,處理好的合成照片效果也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下載使用,指定要合成的照片前景以及背景圖片中可以將要去除的部份移除,保留喜歡的部份進行合成,前景以及背景圖片的大小位置都可以透過滑鼠的拖拉來作控制,合成好的照片不管是要放在BLOG或是臉書上使用都非常方便。

 







軟體名稱:FotoMix 


軟體功能:圖片合成器軟體


軟體版本:FotoMix v.9.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 xp, win 2000, vista , windows 7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