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我下輩子要投胎當福壽螺

我下輩子要投胎當福壽螺



那天帶兒子到苗栗海邊看風車沿途下交流道路邊等人的片刻,剛好路邊是一大片的稻田,不耐久坐的二個兒子下車在田邊走走,忽然大兒子喊的好大聲:「哇你快來看田裡好多福壽螺」,然後我就和翰翰一起過去看,有的在躲在殼裡睡覺,有的在水田裡悠閒的走動。








講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這麼認真的陪著二個兒子看著福壽螺,看著看著兒子就冒出一句話「福壽螺真的好幸福喔,都不用上課,每天可以睡覺到自然醒,肚子餓了田裡到處都有它的食物,我下輩子要投胎當福壽螺,條件是要生活在沒有農藥的田裡!」難道是我們作父母的給他們功課排太滿了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