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電腦螢幕錄影存成 Gif 動畫圖檔 ScreenToGif

電腦螢幕錄影存成 Gif 動畫圖檔 ScreenToGif

 


之前小編有分享過電腦螢幕錄影軟體,可以將電腦畫面上特定的區塊進行錄製之後轉存成AVI影像檔案,不過這種AVI檔的體積通常較為肥大,來分享一套可以將畫面上看到的區塊進行錄製之後存檔為GIF動畫圖檔,這種GIF圖檔的動態圖片格式檔案和AVI影音檔案的差別在於他沒有聲音,而且取樣的頻率比較低,所以看起來動作比較不是那麼順暢。







不過GIF格式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幅的縮小檔案體積大小,錄影時只要直接執行本ScreenToGif程式,綠色免安裝下載就可以直接執行,然後錄影的框框對向想要錄影的電腦畫面區塊,然後按下錄影按鍵就可以開始錄製,十分的易用好操作。


 


 







軟體名稱:ScreenToGif


軟體說明:電腦螢幕錄影存成 Gif


軟體版本:ScreenToGif 1.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版本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390K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