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電影封面搜尋.DVD封面照片搜尋下載工具 Movie411

電影封面搜尋.DVD封面照片搜尋下載工具 Movie411 

 


這款名為 Movie411的免費電影封面搜尋及下載工具可以讓你很快的找到電影的相關資訊以及電影的封面資訊,有時後我們會自己替家裡的影音光碟製作備份然後會把光碟裝到盒子裡,這時後若是搭配彩色印表機將影片的封面照片以及封底照片印出來,黏貼在光碟盒子上,這樣要找DVD光碟片時就更加直觀更容易找到光碟片。







 


而且這個包含了DVD或是電影海報包裝盒的封面以及背面的封底電影圖片,二種資訊都可以在這款軟體上找到,對於喜歡收集一些電影的封面資訊的朋友們來說是一款很好的工具,不管是以前的舊電影或是較近幾年的的電影封面想要搜尋時都可以透過這款Movie411 電影封面搜尋及下載工具來試著搜尋看看,重點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就算是找不到或是找到了電影DVD盒封面的圖片資訊都不會額外收費。



 










▼覺得本站資訊不錯,請不吝給個讚,感謝您▼


 



 




 



軟體名稱:Movie411


軟體說明:電影封面搜尋下載工具


軟體版本:Movie411 1.3.7


軟體語言:英文版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00 KB


系統支援:win xp, win 2000,vista , win 7 ,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