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Costco 折疊行李推車 magna cart 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開箱】

Costco 折疊行李推車 magna cart 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開箱】

 




這款在Costco 好事多買的到的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一定要推一下,有在露營的朋友最近應該聽到很多朋友都自己去日本扛帳篷或是客廳帳回國,因為現在日幣匯率好而且如雪花SnowPeak或是coleman扣門的帳篷和台灣販售的價差非常大。





因此旅遊時順道逛逛戶外用品專賣店,帶些喜歡的裝備回來成了一項去日本旅遊時的採購樂趣,不過這些裝備動輒一二十公斤起跳,沒有一樣好的行李拖運工具可是會在國外搬的很吃力的。






這款2015年8月8日購買於 Costco 的折疊行李推車名為 magna cart,是一款輕巧的鋁合金折疊手推車,設計的也挺有型的。


 


前面載貨的那塊鋁板子大約寬38公分







整個推車行李架重 3.2 公斤

 






而且那塊鋁板子有作凸起來的線條類似能夠防滑的機構

 






收納起來的尺寸約為寬38.1公分 X 深5.4公分 X 高64公分。








我覺得在家裡放著平常要買菜的時後媽媽可以帶出門使用


 




然後管理中心通知有快遞或是有包裹的時後也可以用這一台下去領貨就不用搬的滿身大汗


 




平常在營地上下裝備有的營地車子不能停在搭營帳位旁,這時就可以用這台車來運動露營裝備也很方便。







承載重量68公斤







作工及用料很不錯,滑輪非常好轉動







紅色的握把按下後可以調整將把手升高或是下降







目前好事多賣一台699元,便宜又好用的裝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