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BlueStacks 繁體中文版下載 v0.9.17

BlueStacks v0.9.17 繁體中文版 Android模擬器 電腦玩Android APP




這款BlueStacks是一款可以讓你的電腦能夠模擬出 Android 運作環境的軟體,你可以很方便的透過下載BlueStacks安裝之後就能讓PC開始運行Android 的APP應用程式。







不管是想透過PC的BlueStacks安裝完之後打GAME或是想要在PC上面透過下載安裝 BlueStacks 模擬器來運行各式的安卓APP應用程式都是非常簡單就能完成的事項,小編個人測試了BlueStacks 基本上可以運行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的Android應用程式,不管你是程式開發人員或是單純的APP軟體玩家都可以下載這套最新版本的 BlueStacks v0.9.17 來讓PC模擬出Android 運行的環境。





軟體名稱:BlueStacks 


軟體版本:0.9.17


軟體分類:模擬器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2.9MB


作業系統:win xp,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軟體官網: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