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電子書管理與格式轉換工具 Calibre v2.36.0 繁體中文版


電子書管理與格式轉換工具 Calibre v2.36.0 繁體中文版


 


愈來愈多朋友開始使用平板電腦或是桌上電腦以及NOTEBOOK來當作電子書的閱讀工具,而電腦中的電子書檔案需要一款好用的管理程式來進行電子書管理與格式轉換,推薦大家一款很不錯的電子書管理與格式轉換工具「Calibre 」,它是一款檔案的SIZE迷你但是功能十分強大的電子書管理平台。






 


電子書管理與格式轉換工具 Calibre 是一款跨平台同時可以在WINDOWS以及LINUX上安裝執,並具備了電子書專屬的電子書庫管理以及新聞訂閱還有一些閱讀平台的管理同步以及格式轉換作業,非常方便好用的一款程式,目前市面上最知名的電子書格式幾乎都有支援。

 









 



Calibre v2.36.0 繁體中文版支援格式:


匯入:CBZ, CBR, CBC, CHM, EPUB, FB2, HTML, HTMLZ, LIT, LRF, MOBI, ODT, PDF, PRC, PDB, PML, RB, RTF, SNB, TCR, TXT, TXTZ。


匯出:EPUB, FB2, OEB, LIT, LRF, MOBI, HTMLZ, PDB, PML, RB, PDF, RTF, SNB, TCR, TXT, TXTZ。


 


軟體名稱:Calibre

軟體說明:電子書管理程式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下載點1 | 下載點1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