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弟子規 mp3 分段下載線上教學

弟子規 mp3 分段下載線上教學

 


家裡有學齡前的小朋友,小編推薦家長可以播放弟子規給小朋友聽,我們家裡的小朋友大約是從三個月開始小編就會把弟子規還有三字經以及唐詩三百首等中國古文學經典MP3,當作小朋友睡覺時的背景音樂播放給他們聽,然後小班開始就讓他們參加附近宗教團體舉辦的兒童讀經班,上了國小之後剛好校園裡也推行了小朋友讀經闖關的活動,我們家二個兒子因為從小就聽背誦了很多經文,得到了很多學校頒發的讀經小狀元獎狀。







這款弟子規 mp3 教學網站是由僑委會所提供的網站資源,他可以讓你在線上讀經,也可以將站上的弟子規原文MP3下載到本機,方便隨時可以離線播放給小朋友聽,讀弟子規可以讓小朋友多了解很多作人處事、待人接物應有的態度,全文切成45篇,每一篇文章都可以下載單獨的弟子規語音朗讀MP3播放給小朋友聽,也可以下載弟子規經文之文字以及注音,列印出來給小朋友作讀經時的參考。

 


 







網站名稱:弟子規讀經教學網站



網站語系:繁體中文


收費性質: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