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BitTorrent 繁體中文版 7.9.2

BitTorrent 繁體中文版 7.9.2

 


推薦大家一款好用的P2P專業BT種子下載軟體 BitTorrent,這類P2P的軟體共用了所有下載電腦的上傳頻寛部份來作上傳,也就是你在下載網路資源的同時也必需要將剛下載的資源同步分享給其它的下載者,例如一片影音檔在下載時就會被切成很多個不同的小區塊分段下載,每個下載到本機完成的小區塊就可以提供自己的上傳頻寛將這些下載過的小區分享出去給同時在存取相同資源的其它BT節點。











這樣子分工合作想下載資源的每個人都可以透過P2P來完成整份資源的下載,網路上同時下載的P2P節點愈多就代表著有更多的上傳頻寛提供了出來,這就是愈多人使用下載反而大家下載的速度會更快的原理,有在使用BT下載網路資源的朋友不可錯過的一套強大BT軟體。

 





 



軟體名稱:BitTorrent 繁體中文版 


軟體說明:BT種子下載軟體


軟體版本:BitTorrent 7.9.2


軟體收費: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