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露客露營團隊正式邁入第3年@苗栗泰安逸世界

大露客露營團隊正式邁入第3年@苗栗泰安逸世界





這次「開學前大收心苗栗泰安逸世界營地之露」是由好友棟一棟家族所策劃的活動,強人棟爸這幾個月一直衝單飛,累積開棚數已經堂堂突破50大關了,有感而發開始寫這篇遊記前先來回顧一下我們大露客團隊的首露活動,也記錄一下這份走了三年的難得緣份。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挺快,大伙一起在外搭房炒菜共餐、飲酒作樂打屁閒聊的日子屈指一算也來到第三年了,這份難得的緣份始於三年前小兒子幼稚園畢業之旅活動。









那天算是我們這群三年來僅止於見面打招呼寒喧二句的家長們首次能透過共同舉辦活動更進一步認識的場合,也是那時才有機會知道大家從事何種職業以及專長。








也不知怎麼的聊著大家就聊起了露營這個話題,剛好我對露營活動有些經驗就給了些意見,印象中耘家當時剛去完香杉營地露過營,極力推薦大家嚐試這個活動,然後棟家以及定家也表達了強烈的興趣,再加上小燕子一家我們的東眼山營地首發五蓬就決定出團了。










很難想像也才不過三年前而已社交軟體FB以及LINE當時竟尚未開始流行,大家透過十幾封 Email往返敲定行程時間,還用EXCEL製表分配大家要帶的裝備,出發當天為了怕迷路找不到營地還約定在裕德幼稚團門口一起出發。










2011年差不多也是八月份選定了東眼山農場是我們的首露場地,第一次露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五家人只有一頂客廳帳而且大部份的裝備都是從親友那借來的,還好老天 爺給面子首露並沒有碰上下雨,連續二個晴朗的好天氣。







雖然首露場地不是很完美而且準備的食材以及野外烹飪設備都不足,小朋友的野外活動設備也都沒有帶齊,不過第一次出門露營的這群天鵝班孩子們即便只是在營地旁的的小山坡反覆的上下衝山頭,每個人臉上全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晚餐也因為可以在星空一群小朋友的搶時下開伙而個個胃口大開,我想大伙會持續一直露下去,不為其它的就為了可以見到小朋友發自內心的歡喜吧。








露營之路大家進行裝備競賽、研究野外美味食譜、換大車甚至買大房,通通都是為了能有更好的露營品質。







我想每個團體都會有所謂的靈魂人物,棟一棟家就可以稱的上是我們大露客團隊最佳康樂股長,愛玩、愛揪讓我們的露營活動可以每個月不停的持續辦下去,感謝大家露營之路的相互扶持,只能說認識你們是前世修來的好福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