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 ie8 ie9.變更預設瀏覽器教學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 ie8 ie9.變更預設瀏覽器教學


前一陣子小編在電腦安裝了Google Chrome之後就將 Google Chrome 設成了預設的瀏覽器,其實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Google的瀏覽器不管是在執行速度或是網頁開啟時不易當機的穩定度都是大大的超越IE BROWSER,不過小編的公司電腦因為常常會收到很多的EMAIL工作排程簽核相關表單信件,而信件中常常會附連結要讓收信者直接點選連結就可以完成企業內部表單的簽核。





不過點下去之後用Google Chrome開啟的網頁竟然不能支援公司的FLOW 簽核頁面因此小編就必需要將電腦上的預設瀏覽器從GOOGLE CHROME 改回 IE8,那麼要如何修改PC電腦上的Default Browser 指定預設瀏覽器Google Chrome 改變為預設瀏覽器為IE呢? 步驟十分的簡單只要打開IE BROWSER 的工具選項作設定即可。


 







Internet Explorer 8設為預設瀏覽器教學

打開IE8 瀏覽器 -> [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  [程式] 索引標籤 ->  按一下 [設成預設值] ->  [確定] -> 再重啟 browser 即可。



 



Internet Explorer 9設為預設瀏覽器教學

打開IE9 瀏覽器 -> [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  [程式] 索引標籤 ->  按一下 [設成預設值] ->  [確定] -> 再重啟 browser 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