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王師父金月娘月餅團購到貨啦,好吃!

王師父金月娘月餅團購到貨啦,好吃!





過沒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每年到了中秋節位於永和的「王師父餅舖」所生產的金月娘就是我們北部最搶手的月餅禮盒之一,中秋節附近期間只要經過這家店一定是大排長龍在等著採購金月娘月餅。








雖然中秋節還沒到不過我們部門有位同事嘴饞想吃金月娘,就發起團購,想不到還真的有很多同事都話蝦要一起團購,真是不用等到中秋節隨時都想吃的好吃糕餅。








我們家只有四個人,月餅這種東西熱量太高淺嚐輒止即可,買太多不管多好吃都很容易滯銷,所以我訂了一盒六顆450元的小盒裝,平均一顆也要75元,怎麼覺得好像每年買都漲價。







金月娘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顆滿月時的飽滿月亮,外皮那一層細緻的紋理就像是月球表面的隕石坑洞一般。

 










咬下去口感鬆軟,內部的餡料不油不膩不過甜且充滿奶香,應該是綠豆沙,中間的部份吃的到蛋黃的夾層,外皮酥酥的內部澎鬆,





金月娘的口感就是很特別和一般月餅那種扎實、油膩、過甜的印象有很大的不同,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排隊的名店啊。







王師父餅舖是一個有月餅、排隊店、伴手禮的西點烘焙、麵包







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金月娘、松子酥、芋皇酥、軟玉酥、素芋頭酥








王師父餅舖 02-2920-5376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3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