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存證信函文件格式 word 下載點

存證信函文件格式 word 下載點


有的時後在一些情況之下你會需要使用到存證信函來保護自己,例如小編的朋友在某社任職總幹事一職,常常會有住戶不繳管理費而且一逾期就是好幾個月不繳,明明都已經接到電話通知也口頭告知什麼期限之前要繳納管理費可是又一而再而三的跳票,面對這樣的狀況若是總幹事要確保自己已經盡到通知該住戶繳納積欠管理費時,而且希望法律上有個依據,這時就可以寄出雙掛號的存證信函,這個信函是法律上承認的格式只要出之後對方有確實收到就代表通知已經完成,這一份通知的信件會在寄出人,郵局還有收件人三方都會各留一份文本。











小編來提供一個由中華郵政官方網站提供的「存證信函」Word 檔案格式連結,以下是存證信函格式使用說明:

一、本軟體適用於Windows 9x,Windows NT(NT6.0 Vista不適用),

Windows 2000,Windows XP等系列。

二、英文、數字、符號等請用「全形」輸入。

三、本下載格式係提供寄件人直接輸入文字。

四、如欲將原有文章轉貼載入本下載格式時,請將原有文章儲存於「記事本」再轉貼即可。若儲存在word等其他檔案,則請先將原有文章之字體、段落、字元間距等設定如下,則原有文章轉貼後,文字即可落在存證信函格子內:

(一) 字體大小設定為:18

(二)段落行距設定為:固定行高34pt及靠左對齊

(三)字元間距加寬及點數設定為:2.9pt

五、請依所提供之格式使用,並以A4紙張單面列印,變更樣式內容者,不予收寄。







文件名稱:存證信函文件格式

文件格式:word 檔案

文件語系: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官網連結

文件下載: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