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teamviewer 10中文版下載

teamviewer 10中文版下載

TeamViewer 10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遠端電腦桌面連線程式,你可以在二台電腦A與B都安裝了TeamViewer之後就能夠很方便的由A電腦直接連線到B電腦的桌面,或是由B電腦直接透過網路遠端操控A電腦的桌面,對於在公司擔任IT或是網管MIS人員來說這款軟體是必備的,就像早期的PC ANYWHERE軟體一樣的方便。

有了teamviewer 10中文版下載之後,你也可以方便快速的與網路上的其它電腦建立連線並且遠端直接操作,而且你在連線到遠方電腦的時後不需要再記得難記又很長的IP位置,被控端直接把teamviewer 10產生的動態連結碼傳給主控端知道之徵,主控端電腦只要透週這個連結碼就可以直接連線到被控方的電腦方便又快速,而且連線之後只要網路速度穩定不LAG基本上操作遠端電腦也都是很順暢的,非常強大的免費遠端電腦桌面遙控程式。




軟體名稱:TeamViewer 10 免安裝
軟體類別:遠端軟體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