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電腦自動關機設定程式


電腦自動關機設定程式



很多朋友可能會需要電腦能夠自己在指定的時間自動關機的功能,因為有時後人不在電腦旁邊可能是正在上傳資料或是在下載資料,或是單純的電腦開著只是為了要讓自己可以從外地能夠透過網路連線回到自己家中的電腦操作,而在家中開著的電腦是有明確的時間在什麼時後就可以關機了。









不過人並不在電腦旁邊要如何才可以設定控制讓電腦在時間到的時後重新開機或是關機呢? 小編來提供一款名稱為Wise Auto Shutdown的聰明電腦自動關機程式,安裝了Wise Auto Shutdown你就可以自己透過操作介面去定義想要讓電腦自己自動關機執行的時間點,除了電腦關機之外也可以控制讓電腦登出或是直接重新啟動作業系統或是讓電腦自動進入休眠狀態,非常的方便不需要人工守在電腦旁邊等著執行關機指令。


 





軟體名稱:Wise Auto Shutdown

軟體說明:電腦自動關機設定程式

軟體語言:英文版本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18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 免安裝版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