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雙子潛能解放.神魔之塔双子宮淺解攻略心得


雙子潛能解放.神魔之塔双子宮淺解攻略心得



前一陣子兒子IPAD中的神魔之塔遊戲有一隻雙子座練到了滿等滿技CD5,而且是昇華到第四階的最高等級,這個腳色的滿技不好練啊,必需要透過不斷的吃暗黑史萊姆人稱史萊姆地獄才能練到滿等,主動技能鐵壁陣勢 ‧ 暗 光符石轉化為心強化符石,它可以將所有的光珠轉強心珠,而且角色所在的那一整排也都可以轉強心,是目前暗希臘隊大爆發時不可或缺的要角,不管是用來搭魔羊或是搭天蠍的心轉暗能力都可以瞬間就有近滿版的暗珠,非常的給力,這麼好用的CD5雙子波魯克斯怎麼可以不解放,再加上兒子與我都是双子座的不解放雙子怎麼說的過去?







解放12宮雙子座的解放素材中必需要有占星者,有時後打十二宮一直掉,有時後打了一整天很難看到一張占星者,剛好我之前有存很多就素材通通都有加上號角手存貨還有五張,所以雙子宮掉卡加成的時後狂打幾輪湊到20張碎片就可以進行潛能解放了。








潛解後的雙子配上副隊長也是雙子宮除了壓血時傷害最高可以提高3*3=9 倍之外,還有光暗同消的特殊的傷害加成多1.5倍且可以疊加








意思就是壓血狀態下同時消除光珠以及暗珠的攻擊力最高可以提高到 3*3*1.5*1.5=20.25倍的傷害,超過20倍的傷害真的很恐佈,若是雙雙子再加個主神奧丁的絕地逢生,20.25*2.5=50.625倍的攻擊加成,太OP了。







神魔之塔十二宮雙子宮解放關卡難度挺高的很考驗轉珠能力,雖然只有二關,不過第一關必需要大於7 combo才會造成傷害,第二關的攻擊傷害必需要大於3萬5才能造成傷害,第一關就是練好轉珠能力。







多思考好要走路徑再開始轉,7 combo 有時也要拼拼天降的運氣,因此吃了好多顆石頭才過第一關,第二關相對簡單,就是壓好血湊到2串以上的暗珠,大約5COMBO以上就可以順利完成雙子解放了。







解放後的雙子就變成波魯克斯與天秤宮的露娜合為一體的新雙子卡片了,看起來挺威的。











以下是神魔之塔雙子座解放後的三圍參數:

空間 14 -> 18

HP 2782 -> 2977

攻 1672 -> 1761

回 355 -> 381







潛解後滿等滿技的 ALL MAX 雙子不練一張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