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神魔之塔最佳轉珠路徑計算程式,指定排珠後求出最大combo數

神魔之塔最佳轉珠路徑計算程式,指定排珠後求出最大combo數(雙子潛能解放)

 


最近小編的兒子在玩神魔之塔這款遊戲的時後為了要將雙子座雙劍士波魯克絲潛能解放花了好多時間也吃了好多石頭,原因無它就在於雙子潛解真的有一定的難度,第一關就遇到必需要大於七COMBO的7COMBO盾,這可是對於轉珠操控力不純熟的人來說真是個致命傷,一下子就花了好多石頭一直接關,看他愈玩臉愈臭就替他找到了一款神魔之塔最佳轉珠路徑計算程式,可以讓使用者動態指定盤面的符石排列狀態之後。




神魔之塔最佳轉珠路徑計算程式連結:








根據下拉選擇的時間限制從轉珠時間最短到最長可能有5COMBO到10COMBO都有可能,双子潛能解放的隊友露娜剛好可以多延長三秒的轉珠時間,所以可以選擇長,然後將盤面的符石指定好了之後就可以按下解析鍵。

 









接著輸入防止大量使用的認證碼之後就可以在畫面上用線條的方式呈現出最佳解,並會告訴你照著路徑走可以產生幾個COMBO,非常的方便又好用的程式,程式為WEB網頁介面,不需要安裝程式,直接操作直接使用,真是太神了。


 


 


神魔之塔最佳轉珠路徑計算程式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