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LINE 電腦版 2015

LINE 電腦版 2015 v4.0.1.313 

 


line 電腦版下載 2015是一款非常高人氣的免費即時電腦以及手機上專用的即時通訊軟體,有了這款LINE電腦版任何收的到網路訊號的地方都能夠快速又方便的傳送免費的訊息給連絡清單中的好友或是傳送給一整個群組,小編個人利用line 電腦版下載 2015來當作露營朋友之間的溝通連絡管道,不管是要找營地訂位畫蝦,還是露營前的各家準備菜單的討論還是週邊配套景點的旅遊措施都是透過LINE來作溝通連絡。

 



 


 


而且LINE可以支援各種不同的作業系統平台,不管是在微軟的WINDOWS作業系統或是在蘋果電腦的MAC主機上都可以安裝使用LINE電腦版,輕鬆又簡單方便的溝通軟體,目前支援的手機包含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Nokia Asha 等多種不同平台不同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都可安裝LINE手機版,讓你手機與電腦的LINE溝通無間斷。


 






軟體名稱:line 電腦版下載 2015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v4.0.1.313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2015/04/19


官方網站:官網連結


官方下載: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