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samsung kies下載軟體 3.2

samsung kies下載軟體 3.2

 


這款三星手機專用的手機與電腦連線同步軟體「samsung kies」是一款由三星公司所發行的專用手機同步程式,這款程式就像是APPLE IPHONE 的ITUNES功能一樣,可以讓你的手機與電腦進行通訊錄或是電子郵件以及手機中的相片還有影片等檔案之同步或是備份等作業。









連絡人同步的部份可以SYNC Outlook, Google或Yahoo的聯絡人,若是你想要讓PC電腦能透過SAMSUNG手機的3G訊號上網,那麼也需要這款KIES軟體來讓你的電腦能夠直接透過手機的網路直接連上網際網路進行上網作業,samsung kies下載軟體可以說是一款使用SAMSUNG手機的朋友電腦中一定要安裝的一款程式。

 







軟體名稱:Samsung KIES 2014最新版


軟體說明:Samsung手機同步軟體


軟體版本:Samsung KIES 3.2


支援系統:win xp,win2000,vista,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