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版下載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版下載

 


這款免費的看圖軟體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版是一款圖片開啟快速瀏覽順暢的好用看圖程式,很多網友都推薦這套faststone image viewer,因為它除了可以用來看圖秀圖之外也可以對圖片影像作一些修圖處理,包含處理紅眼或是要替圖片加上註解、將圖片的對比作強化、明暗度的調整、圖片尺寸的大小調整等等都可以透過程式之操作介面輕鬆完成。









使用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版下載可以方便的在看圖的同時同時查看相片的EXIF資料,這個EXIF資訊對於有在使用單眼相機拍攝數位相片的朋友非常的重要,你可以在EXIF中查詢該張照片的拍攝時間以及光圈快門還有ISO值等資訊,而這些資訊所組成的影像可以作為下次拍攝類似場景光源時應該要採用的光圈、快門還有感光度等的組合設定作為參考。

 






軟體名稱:FastStone Image Viewer



軟體說明:免費看圖軟體


軟體版本:FastStone Image Viewer 5.1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