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新莊大拜拜2014 國曆日期時間表暗訪路線圖


新莊大拜拜2014 國曆日期時間表暗訪路線圖


 




每年三月份的大甲馬祖以及五月份的新莊大拜拜都是小編推薦給喜歡攝影的朋友最佳宗教活動攝影題材之一,小編前幾年參加了幾場新莊大拜拜的活動,對於農曆五月初一活動前一晚的「暗訪活動」印像非常的深刻,這是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正式出巡前的前期活動,官將首以及八家將在夜間於昏暗的巷弄中穿梭繞街,巡訪途中不斷撒下的冥紙,讓活動多了一份特別的莊嚴以及肅殺感。





官將首及八家將們猙獰的面目仿佛在對所有路途中的歹米ㄚ(髒東西) 給予一定程度的威嚇告知勿在此逗留,明天大眾爺就要來此出巡,閒鬼勿近 !







照例分享今年最新2014年新莊大拜拜103年國曆日期時間表暗訪路線圖,有喜歡此攝影題材的朋友別錯過囉,今年的暗訪是2014年國曆5月28日,也就是下個星期三下午二點開始喊班晚上正試開始夜訪,農曆五月初一即五月29日(星期四)就是大眾爺出訪的日期。



資料參考來源:新莊官將首FaceBook










 


103年 農曆四月三十日(暗訪) 遶境路線圖 新莊區

資料參考來源:新莊官將首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