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巧虎APP 猜猜我是誰-巧虎篇

巧虎APP 猜猜我是誰-巧虎篇

 


家中是不是有小朋友喜歡看巧虎的光碟還有書本呢? 小編來推薦一套巧虎APP 猜猜我是誰-巧虎篇,讓小朋友可以在手機或是IPAD平板電腦上面玩巧虎的遊戲喔,這款巧虎遊戲APP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辨識能力,找出遊戲中露出身子或是某一小部份的的巧虎角色包含琪琪,玲玲,桃樂比等各種角色喔。







這款遊戲專為iPhone 手機以及 iPad 所開發,小朋友可以輕鬆上手互動操作,就像是買了一台巧虎的遊戲機喔,巧虎APP 猜猜我是誰-巧虎篇相容於 iOS 4.3 or later. 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ad, and iPod 以及 iPhone 5等。

 





軟體名稱:猜猜我是誰-巧虎篇


軟體說明:巧虎APP 兒童教學遊戲


軟體版本:1.1.0.63


檔案大小:15.23MB


支援系統:Win8.1,8,7,Vista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巧虎APP 猜猜我是誰-巧虎篇【官網介紹】


一起動動小手轉轉眼睛猜一猜。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呢,他們都是調皮的巧虎,琪琪,玲玲,桃樂比哦。 寶寶們願意跟它們一起玩嗎?快來過五關斬六將吧,我相信,你們都是最棒的! !一定都可以猜出她是誰! ! 一共分五級難度關卡,由易到難層層遞進,階梯式接受眼力和思維訓練,適合不同年齡的寶寶,甚至爸爸媽媽;各級關卡有星級評定,是為了培養小朋友力爭優秀、不甘落後的開拓進取精神特別設定;


★ 最互動、最有趣、最寓教於樂的幼兒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