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兒童棒球手套推薦 Mizuno & ZETT

兒童棒球手套推薦 Mizuno ZETT



最近老婆幫兒子報名報了2014年的兄弟棒球夏令營隊,這是一個四天三夜必需要在訓練基地住宿的營隊,以往的兄弟象棒球營都是在龍潭棒球場,今年兄弟被中信買下來之後就變成是在林口以及新莊的輔仁大學,看到輔仁大學就覺得十分親切,輔大是我的母校,讓小朋友到自己以前唸過的學校住宿受訓,真是特別的感受。







當然參加棒球營就要買個像樣一點的手套給他們用,他們二兄弟原來的手套是大賣場買的二百元KAWASAKI合成塑膠皮手套,這個手套唯一的好處就是很鬆鬆垮垮,不用太費力氣就能開合,不過塑膠皮的手套觸感不好,而且太薄了接到球的時後手掌會痛







昨天一時興起帶他們二兄弟去海山高工接球,我拿了弟弟的手套和哥哥練投捕搭當,才發現那個人工皮的手套真的不好接,接到球夾不太緊,於是晚上就帶他們到體育用品店去挑手套,一人挑一個。







弟弟挑了一個MIZUNO的 wildkids 美津濃的少年豬皮+牛皮手套,這個手套的SIZE挺小的估計用到六年級就沒辦法再用了。










不過這個階段的手套本來就是過渡期使用,一雙一千二百元用個三年其實就回本了。









哥哥挑選的是ZETT牌子,也是青少年專用手套,不過這一咖的SIZE就大了一點,牛皮所以會硬了點,用一陣子後應該會愈來愈合手愈來愈軟。






沒有留言: